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8 12:57:06| 人氣3,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王子」讀後感

最近,我正在讀「小王子」一書,因為這是老師規定給我們的春假作業,而且媽媽也曾推薦我看,我心想:既然連老師都叫我看這本書,那一定是優良讀物囉!所以說,我就進入了這本書中的世界,開始細細的品味。

這本書的頁數不多,但描述的簡單明瞭,容易看懂,而且裡面美詞佳句甚多,讓人讀起來陶醉在其中,真是一舉多得!看完這本書,我覺得太棒了,因為它有許多高潮迭起的故事,例如:當我看到最後一段小王子死掉時,心裡難過的就快掉下淚來。還有在小王子遇見到那名盡忠職守的燈夫時,燈夫那種敬業精神也教我感到敬佩!他遇見自大狂時,自大狂傲慢的態度也讓我覺得相當氣憤……等等。總之,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

我覺得這本書的作者文筆好又有想像力。1900年出生在里昂的聖.安東尼,是個飛行員,他熱愛飛行,不管多麼危險的任務都不拒絕,他也寫了許多書,還得了獎。可惜的是,他英年早逝,44歲時因飛機出事而殞命,真是令人惋惜!「小王子」這本書寫的很好,難怪出版這麼多年之後還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

台長: 阿德
人氣(3,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