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1 20:56:46|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疣」的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疣」的戰爭
去年五月,我的腳底長了一個圓圓小小的怪東西,我和家人起先都以爲是雞眼,媽媽還幫我貼了治療雞眼的藥,結果沒有效。爸爸只好帶我去皮膚科檢查,醫師說這個小黑點是「疣」,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需要長期治療。
這個「疣」害我吃了不少苦頭,例如:我太癢的時候會去抓傷口,媽媽發現了就會罵我。還有一次因疼痛而請假沒去上學。更因為這個「疣」而讓我行動不方便,連走路都會痛,更別說跑跑跳跳了。而且,每星期上醫院點藥的時候,更是痛死我了!
於是,我決定向我的敵人(疣)宣戰,並且不許失敗,我要把「疣」徹底消滅。我必須忍住抓傷口的衝動,還要按時吃藥、點藥,並保持傷口乾淨等……。經過六個星期的苦戰,我終於把敵人給殲滅了。現在,我覺得健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希望「疣」這個玩意兒,永遠不要在我的身上出現。

台長: 阿德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