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8 20:56:1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Gre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趣的外國老師*
我最近正在補英文,每逢星期六,就有我最喜歡的外國老師的課了。他長的高高帥帥的,是從加拿大來的,有著一頭金髮,名字叫「Greg」。雖然他英文很厲害,可是對國語確是一竅不通,所以,他在課堂上常常鬧笑話。
有一次,外國老師在教我們「為甚麼」的英文,我們跟著外國老師念英文,外國老師也會跟著我們念國語,他講的音調很奇怪,所以逗的全班哈哈大笑。此外,還有很多笑話是外國老師所鬧出來的,像是教到「猴子」的英文,外國老師就會模仿猴子的模樣,表情很逗趣,因為這樣,大家才特別喜歡上他的課。如果外國老師請假沒來上課,同學們都會好失望喔!
又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用英文問我們如何去上學?有的人說I go to school by car我坐車上學,也有人說的比較不標準,竟然說成I go to school by cow我騎牛去上學,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我喜歡上英文課,也喜歡我們老師,我們每次都在充滿笑聲的氣氛中上課,好像時間也過的特別快呢!我好期待下次的英文課喔!




台長: 阿德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