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1 19:12:11| 人氣266| 回應0 | 下一篇

我喜歡的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火車,因為,我覺得它很酷、很神奇。小時候
我去外婆家,外婆家的對面就是火車鐵道,每天都會有火車經過,一
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我就會跑過去看。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迷上火
車了,只要是有關火車的書和資料,我都喜歡閱讀和收集。
爸爸看我那麼喜歡火車,就給我買了一組電動火車玩具,我非常喜
愛。這一組玩具火車很有趣,可以利用各種軌道來組成不同的路線,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玩法,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我們又陸陸續續買了許多不同造型的火車和鐵軌。現在,雖然有些火車太老舊了,都壞掉了,但是,我還是很珍惜、捨不得丟掉,因為,它陪伴我很多年的時光。
從小我的志願是想當一名「火車司機」,現在,我更想成為一位「
火車設計師」,可以參與火車內部以及外型的設計。所以,我一定要
用功讀書,將來才可以完成自己的志向。

台長: 阿德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