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3:47:00|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愛情*~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好巧唷~~我們又見面了~~真高興ㄟ~] ㄜ~~他......他...怪怪的ㄟ~= =”~

[ㄜ~~哈哈~是阿^^”] [喂~妳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呀??] [噗!!~什~~~麼~~??]

[沒聽到嗎??女.朋.友.!!] 他莫名其妙的這句話把我惹火了!![誰要阿~!!我才

不要當哩!!我才要你這個色狼王八蛋當我的男朋友咧~~] [啊~呀~妳別為了那個

吻生氣啦~~!!] [什麼那個吻~~那是我的初吻ㄟ~~氣死我了!!= =+] [哈哈~原來

如此呀~難怪妳會生氣~~別這樣啦~~算了~沒關係~我會把妳追到手^^等的瞧

唷!!] 什麼東東呀!!莫名其妙ㄟ~~= =+~~他有病~哼!!<課後> {除了我和如玉

}其他所有女生都跑到天翔那去問東問西的~其中有一個女生說的最讓我生氣~她

故意在天翔旁叫到[小翔呀~為什麼你要夏美當你的女朋友~不公平啦~她既然不

要那我要當啦~~好不好??]接著其他女生也在跟著附和-吵說誰才能當天翔的女

友~吵到我要發火時~~他又再次搶先說[好了~沒為什麼啦~我就是喜歡她呀!!所

以~對不起啦!!各位小姐們別在吵了!!~] 他說完後其他女生又在叫了~然後就接

著惡狠狠得瞪我~但我才不怕呢!!我可是跆拳道高手呢!!所以我又瞪回去~那些

笨蛋女生就怕了~[哼~可惡得天翔~你完蛋了~竟然陷害我~= = +][妳說誰陷

害妳的阿??][嚇~~厚~~~為啥又是你阿~~陰魂不散阿~~別煩我...本小姐因為你

的亂說話~~變成女性公敵ㄌ~~][喔喔~~很好阿~~我沒事就好ㄌ][你.....算ㄌ~

本小姐我在也不要看.到.你 ~~也不要和你有任何瓜葛ㄌ~~再見~~][阿唷~~別這

樣嘛!!~妳不想知我為什麼會知妳叫什麼名子嗎??]對喔~~被他這樣鬧~差點忘ㄌ

最重要的事~但....[我現在不想知ㄌ~!~掰~][喔~~唉~妳果然忘ㄌ我囉~~傷心唷

~早知道當初我就不和家人一起搬家ㄌ!]他~~~~~他在說什麼~~莫名其妙ㄟ

但...為啥我覺ㄉ這句話有點熟悉~??[你....你在說什麼鬼話阿!!?我哪可能記

得你?昨天才第一次見面不是嗎??][唉~~唉~~妳已為我是為ㄌ誰才去學我不喜歡

ㄉ跆拳道阿??][啥~~啥~~??你說什麼??喂~~別走阿~~!?][算ㄌ~~算ㄌ~等你想到

我在來早妳囉~~]啥摸東東阿~~??他ㄉ話好熟悉~~跆拳道....阿~~~他..他..

他..莫非是...我那青梅竹馬的.......小翔吧??怎...麼會是他??差...太多ㄌ

吧!!~~





<待續~~>

台長: ☆~語雁~★~o(≧▽≦)o~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期待愛情*~XD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愛情*~XD

洛雨
哈... 蹦出一個青梅竹馬的愛情故事了^^
喜歡&&
2008-07-13 21:31:11
版主回應
嘿嘿!!對阿~~
真的喔~^^
喜歡就好囉^^
2008-07-16 19: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