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1:07:34|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愛情*~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經看呆了~但這時有一個討人厭的聲音打斷了我看他.........

[翔~>//<你再幹麻呀~~我們快回家吧~!ㄜ~~她是誰??]ㄧ臉看到髒東西的表

情~看的我快發狂~就要爆發的前ㄧ刻~那個人快我ㄧ步說[她是我女朋友呀~~]

☆_★靠~~不要亂說啦!~氣死我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就看到他用那女生看不到

地方對我奸笑後~就突然吻我~[嗚~~可...放...~嗚~]他用的力氣很大~所以我掙

脫不了~吻到我快沒氣時~才放了我~而那個女生則是氣哭的跑走嚕!!~

[呵~她終於走嚕~謝謝妳幫助唷~^_^~][你....你...可惡那是我的初吻噎~幹~看

招~]碰 碰 碰~[哼~] 說完後我就跑走了~ 而他呢??~不僅沒事還奸笑的說~

[呵呵~~她真好玩耶~~是夏美吧!~她柔軟的嘴唇~~真甜>///<~她不知我回來

了吧!~應該是沒認出我~嗯...對了我好像是轉到她的學校ㄟ~希望同班~哈哈~~]

而此時的夏美則是突然的流冷汗~[可惡~都是那個變態啦~那是我初吻ㄟ~最好不

要在看到他~否則~~哼~哼=_=+~]但是我下的了手嗎??~他太帥嚕~!>_<~阿~不管

啦~~反正別看到他就好~看到他就有氣~而且心臟跳的好厲害~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明天能過的很好~~她滿心的想~~殊不知上天愛弄人~~反而讓它發嚕!~
~隔天~
[喂~夏美呀~妳昨天怎麼先走嚕~我話還沒說完耶~妳也沒拿書包~]美玉大聲的跟

我說 [吼~別煩啦~~昨天沒睡好耶~~我ㄉ頭很痛ㄋㄟ~~別叫了啦~~]我用力的吼

回去~~嗚~~早知就不吼ㄌ~頭又更痛了~>O<~[好嘛~~對不起啦~~你也別叫那麼大

聲呀~~對了~~聽我說唷~~...聽說今天有一位轉學生呀~超帥的耶~][蛤?!~喔~我

沒興趣啦~~頭超痛的~我想睡了~別煩ㄋ~][哎哎~別醬啦~好嘛好嘛~不吵嚕!等等

妳就知她多帥了~]

~就醬~~過了十分鐘~~

[叮咚叮咚~][好~上課嚕~大家座好~想必大家都隻今天有轉學生吧~!?]

[知道呀~][嗯~我來介紹一下~來你可以進來嚕~!][喔~好的~]

{尖叫超大~}什麼昰叫那麼大聲呀!?ㄜ...聲音好熟唷!~不....會昰他吧?!=_=+

[嗨~大家好呀~我叫橘天翔呀~請各位多多指教唷~^_^~啊~原來妳在這班呀~

{夏美}]嚇~真的昰他耶....他...怎麼知我的名子??衰呀~-_-”~

[喔~你認識我們班的班長呀~那剛好沒人座在她旁邊~你就座那吧!]

啥~~~~~開...什麼玩笑呀~~>_<”~命運真愛捉弄人耶~




~待續唷~^_^~







台長: ☆~語雁~★~o(≧▽≦)o~
人氣(2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期待愛情*~XD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愛情*~XD~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愛情*XD~

柔軟貝殼砂
好好看呀~~~~~~~~~^-^
2007-12-16 13:58:30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謝謝唷~^^
2007-12-23 11:50:24
你妹臘!!
還不錯臘!!
可是怎ㄇ打ㄉ那麼少
打多一點
不要控太多拉!!
不過..
老妹我很喜歡這篇就好啦~~哈哈~~XD
繼續~~繼續~
很好奇你會怎ㄇ結束這篇
哈哈~~XD
對ㄌ~
你看ㄌ我打ㄉ流言~
可別直殺回來教訓我喔~~
2008-05-18 23:54:33
版主回應
我不想裡妳了= =

我一定會去教訓的==

氣死我囉!!

算ㄌ

看在妳來留言....

我勉強原諒妳唷!!!!


等等我出文妳就知我怎麼結束^^

別再留ㄌ...

我很無言= =&quot

886~
2008-05-21 09:5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