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5:58:03|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 戀 ( 2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恩恩^^~你好哇!!對了~~你知道靜念大樓在哪嗎??]

[喔~對喔~要去集合~ 我知阿~~ 走吧!!]

[好阿^^] 星雨高興的說~



[阿~到了^^ 謝謝你了^^~你不像新生ㄟ~]

[呵呵~~因為我哥也唸這所學校阿~]

[真的喔??~原來如此^^ 謝謝你帶我來~我先去集合了^^]

[恩~不客氣~還有剛剛對不起了~太兇了 = = 希望同班喔!!]

[恩恩~不會~~ 恩~希望同班^^ 掰了^^]

[恩恩~^^]



<~~這時~~>






[小雨~~終於找到妳了~~妳去哪阿~~那個男孩是誰阿??]

[嘿嘿!!對不起啦~我迷路時撞到他了~是他帶我來的~~sorry~害妳擔心了~梁貝

萱]

[妳才知道阿~~嚇死我了~~我不是叫妳等我怎麼先走了??]

[對不起啦~~妳太慢了嘛!!]
[好啦~我下次快一點啦~~!!對了~那妳有和他道歉和謝謝嗎??]


[有啦~~跟妳說喔!!他叫藍風喔!!很帥ㄟ>////< ]

[咦???是他唷??]

[阿????]

[妳忘了喔~~我男朋友是他哥哥ㄟ!!]

[阿??就是他阿??]

[恩~我男朋友叫藍城阿!!]

[對喔!!]

台長: ☆~語雁~★~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初 戀 |
此分類上一篇:初 戀 ( 1 )

(悄悄話)
2012-06-03 20: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