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16:03:54|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我只是想說廢話(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哈哈~我只是想說說話啦ww可是其實我也不道要說啥 (你滾
#

總之只想亂入就是了!!心情真的很不好啦!!!都是自己的錯...但是有必要生這麼大的氣嗎???


我也知道我該檢討QAQ但是...唉www算了

(你到底想說啥##

*********************************************************************************************************************

顆顆我知道我瘋了喔! (=3=+
所以別管我吧www我只是想說說話ww但又不知道說啥就是ww(囧ORZ....

台長: ☆~語雁~★~o(≧▽≦)o~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顆顆~我是多久沒來啦(問你自己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