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11:48:06|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方之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學 雖已走過漫漫長路 站在露台上

總有風雨霜雪試煉 我不是永遠堅強微笑

只是儘量迎風挺立 勇敢面對著

去年生字會考前我記錄下心情

~~~~~~~~~~~~~~~~~~~~~

2011  10  28

生字會考要朝四百題邁進了

也就是這份試卷已接近後半段

 

一直很努力想把考題出好

希望它有點難又不會太難

也期望它是一份能刺激老師和學生

活化教學並運用更多背生字技巧的工具

不要永遠停留在聽寫默寫的模式中

 

但最近的風風雨雨又淋溼我的心

那些不純粹的元素 破壞我原本充滿理想的情懷

再一次 我得要在漫天風沙的襲擊中

閉上眼 維持屬於自己的一方之靜

~~~~~~~~~~~~~~~~~~~~~


後記 : 其實生字會考順利結束了

        主辦單位和家長都給予我肯定

        中間的心情 就留下給自己做紀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unny Liu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學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是誰 這麼低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