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0:39: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變質了,是很難繼續下去的,對吧?



『朋友做到這樣真是讓我心冷!』今天,我的同學難過的跟我說。

在我問了發生什麼事之後,我真是為她抱不平。

本來很好的朋友,卻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將她趕的遠遠的。

這種人,哪稱得上是朋友?

我只覺得這種人只適合當小人而已!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稱的上是朋友?

看每個人對【朋友】這詞是怎麼衡量的。

君子之交淡如水沒什麼不好,有時候,太過親近的朋友,

反而會變成那個人人口中的小人。

目前的我只覺得周圍有一群渾渾厄厄,成天發著白日夢,心機又重,不為

他人著想,不知道自己生存目標悲哀的人。

成天只會抱怨,卻也不想想自己有多自私,這就是他們!

說他們是社會的敗類、寄生蟲也不為過,

我還想叫他們人渣,這一點都不冤枉,反而很適合他們。

這種人,哪適合當朋友!?

沒把你害死就不錯了,千萬別肖想他們會把你看得多重要!

想讓別人把自己看成是很重要的存在價值時,

先看看自己夠不夠格做別人朋友。

台長: 憂藍的露天咖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