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0:57: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有好多的秘密。

許多不能說的秘密,只有2個人才知道的秘密。

也有自己一個人知道不能對任何人說的秘密。

我的心中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些秘密,幾乎都不是我的,

是我為別人保守的秘密,

可是,即使我不說,這些秘密最後都不是秘密了,

有時候我會想:『我幹嘛要守著秘密?』

不過,

我的心中也有只有我一個人才知道的秘密,

這些秘密,

沒有對人說起,

即使我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

於是,我偷偷埋在心裡。

等著看秘密實現。

這些秘密一一實現,

起初,我非常訝異,到後來我已習慣,

習慣看著秘密一一地實現,

曾經我告誡的別人不相信的事實,都一一地實現。

秘密已不是秘密,

它也會有暴光的一天,也會有實現的一天。

我的心中,藏著世人害怕不想知道的秘密。

你,相信嗎?

台長: 憂藍的露天咖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