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4:07: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同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看到某M兄的日記,

M兄說被2、3個從東京來的女生要求拍照,

後來其中一個女生跟M兄說他長得實在太像MIYAVI了。

這又讓我想起去年冬天的時候,

某天早上天氣很冷,

於是乎穿著一件皮衣出去逛唱片行,

停了機車過馬路的時候,

我就一直覺得有人一直在看我【先說好我沒自戀到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我】,

然後進了唱片行,

腳剛踏進去而已,就有種所有的人都在看你的錯覺,

真的,不過我還是認為是自己在亂想,

於是,就慢慢逛我要的CD,

結果,越逛越不舒服,

因為是真的有人一直在看著我,不是我的錯覺!

我在找CD的時候我旁邊的人就一直在看我,

那天我戴一副CD的白色墨鏡,

因為會反光,那人還不知道我在看他,

後來,找不到我要的CD,

我就趕緊逃離了那家唱片行,

在過馬路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就清楚的看到我斜後方的女生指著我,

對她旁邊的女生說:『你看,有沒有覺得她像....』

像誰我不知道,綠燈一變,我根本就是用逃的過馬路,

還是有人在看著我,

我從沒逛唱片行逛的如此尷尬,

雖然我什麼也沒做,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好丟臉,

不知道某M兄被人盯著看的時候,都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我只能說,那豈止是無言,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台長: 憂藍的露天咖啡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