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3:14:3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中有很多人會在身邊來來去去,於是就拉出了順位。


總會在心上做排序,我始終都是把家人放在第一,情人想辦法讓她成為家人,朋友則是次之,即使是輕鬆的氛圍,心裡總有些角落陰暗潮濕充滿悲傷,兩個星期一報的研究生進度我則選擇兩個主題交替進行的一星期一報,把自己逼到最極端,然後無奈的接受身體的抗議,作嘔、胃痛、心悸,我相信我可以熬過這一切。


當我在facebook看到Jen的留言說加油,當我聽到楊念念對我說有大家在,當我跟我媽說我很怕GRE考差,她回答我:「我準備五萬,大不了再給妳考一次」。


我的情緒有了支持,其實我的情緒很容易被安撫,或許是我把化約主義套用到自己身上,以龐雜的情緒來勾勒文字,情緒繁多,但簡單易懂,我學習著拿捏心與心、人和人的距離,重疊回憶軌跡之後。


我會買下那個山坡,而不是把想要的東西挖進盆裡帶走,我要拿到籌碼。

台長: 祭草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