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7:28:4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上了六堂課,真是頗為輕鬆的一天!

今天的普生小考感覺還算OK,大概因為上一堂有聽課吧!這個周末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待在總圖,也許只有用餐和吃宵夜的時間是最讓我期待的吧!星期五中午去地球村請假,裡頭小姐的對話讓我不禁莞爾:
櫃檯A:同學,外面會熱嗎?有沒有太陽啊?
小蔡蔡:嗯嗯,還好吧,沒什麼太陽,不會很熱。
(接過我的上課證,看了一下)
櫃檯A:(對著櫃檯B)ㄎㄚˋ,他是屏東人啦!難怪不怕熱!!!
小蔡蔡:…………………………(你們可以再白目一點….)

回宿舍睡了兩個小時多,背了跟室友借的原文微積分直奔總圖,待到接近十一點時,肚子有點餓,於是便想要去台一冰店吃宵夜-頗想念昨晚的餛飩湯,走出總圖,默默的盯著手機30秒,心裡又開始對話:
我:想找人陪我去ㄝ…
I:找誰啊?神經病!十一點吃湯圓= =。
我:ㄝ………(經過30秒)韻筑好了= =”。
I:理由呢?
我:感冒吃湯圓不錯。我知道會失敗啦!別吵別吵…
I:好爛好爛好爛的理由…
撥出電話,雖然一開始被拒絕,因為有人耳背把湯圓聽成泡麵,不過…得到的答案居然是…ok呀!
呆了30秒,超開心的騎上車,放手騎過椰林大道(最近放手的技術已經越來越純熟了= =),感覺每一次我得到預料之外的答案都會十分開心,套一句我常說的話:「開心到無以附加。」

吃完了宵夜,再從大一女生宿舍騎回總圖已經十二點多,坐定位繼續剛剛的進度,手邊的大綱也越寫越多,接近兩點,和警衛道了聲晚安離開總圖。(這個警衛一定覺得我這種又cute又polite的大學生真是少見!!no kidding!他一直看我笑呢!)回到宿舍瀏覽了文章後便把暱稱改成「超開心的瑾」,第一次換成這樣的暱稱,希望以後也還會有…

昨晚看了看高中班版的相簿,覺得以前的自己臉好圓唷!頗可愛的說(我又開始誇自己了= =),特別選了一張最傻氣的放成報台封面,也放成桌面;而星期六的晚上幫屏友會的姿君學姊慶生,20歲了,好快呀!明年我的生日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記得^^”。反正現在雖然狂提醒別人自己的生日…但到時候的我一句也不會說…,反正卡片跟禮物…自然會有記得的人,至於我,就送我自己一份三年之後的大禮吧-堅持-如果能附上稻草變成的羽毛…那不知道會有多好,想歸想-現在的我就盡力做我所能的吧!

下午的軍訓課,舉手上台發表電影感想,抵一次期中考成績,這樣下星期的軍訓課也不用出席了!雖然不像治平講的什麼恐怖平衡都出現,反正至少也有被加分就好啦!(好像在安慰自己的感覺…);最近被微積分弄到快砍人,我很努力的去了解一個五六十歲的老教授在凌亂字跡與嘟嘟噥噥中到底想傳達的是微積分哪些部份!在一張張Home Test之後的課堂小考到底要用什麼證明題來顯示出他心目理想的微積分世界?老實說,我讀的很無力,在讀清課本後被Home Test弄得很灰心,反正我就盡力而為吧!但當我寫不出證明時,我還是無法相信自己我已經盡力,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直到我能寫出那些題目!(不過昨天下午倒是真的讀到很sad…而且死農藥牛還僥倖贏我的蛇一分!!!太可惡了!!!!!!!板上的牛迷抱歉嘿!都拿了冠軍就讓我罵一罵吧= =)

最近快期中考了,發現報台的文章居然要破百了,在第一百那篇,我希望能寫出最好的一篇-到目前為止,呵呵!要找找我的五彩筆嚕!不過最近報台留言希望能多踴躍一點啦^^!!!我是蔡育瑾咩!最喜歡的就是看簡訊、收信、看留言、收禮物了!!^^老實說,今天身體很不舒服,感冒的徵狀好像在中午回宿舍吃了藥之後比較減輕,但是胃痛和作嘔的徵狀似乎還在,希望等一下能好一點...

========================================================================

最近去了高中同學suming的相簿找到以前自己的很多白爛經典照^^,真是好有趣啊!以前的自己真是超讓人無言的...不過...現在依然如此= =,不過臉型沒有以前那種開心爽朗的圓臉了...似乎多了些堅持-在臉上 在眼中 在我寫出的文章中 在我與妳的說話中...如果妳有發現的話。

========================================================================

報台封面照的pose擺完後,馬上被扁到貼在玻璃上,可是我還是堅持的擺出pose(我開始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很欠打= =),好久沒被打,還有些想念呢^^",Tulipwen...這篇不管從字數或內容,應該都不算騙錢了吧^^
不過還好,現在的我也還算開心,至少,我在大部分的時候都不算孤獨。

台長: 祭草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