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8:08:49|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雲漸漸散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週因右腳踝扭傷再次找中醫治療

這次我充份使用醫療資源

不僅看腳也看我的骨刺

用針灸和推拿治療

幾天後我的睡眠明顯改善許多

連帶的也改善我的腦袋和心情

 

腦袋應是針灸推拿後全身血液循環變好了

腦部的血液充足後

變得能夠思考   反應不再遲鈍

心情則因身上疼痛不舒服改善

加上漸漸接納身體的現況

清楚自己目前處於慢性疾病調適期

很奇妙的~~

之前我擔心癌症復發的想法也跟著漸漸遠離

在我現在的內心裡

癌症就像感冒一樣 已結束治療

只要平日注意飲食 好好休養 不過度勞累 懂得調適壓力...

我就跟過去是一樣的

 

釐清身上病痛的原因+失眠情況獲得改善+辭謝不必要的壓力源

現在的我離自在做自己更加接近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台長: sunlady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癌症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的4月13日
此分類上一篇:用信來到祂面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