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9:57:1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鮮明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二年來

對於求學這件事

我心始終處於反覆當中

心想的和所做的總在衝突之中

這幾天和幾位朋友提到近況

發現我的目標越來越明確

 

我跟上帝求了好久要當個沒有經濟壓力的全職學生

感謝神

祂成就了我的祈求

然而個性使然或是自己尚未清楚目標

學期初答應了一些不該答應的事

不過現在回頭看

卻也因此讓自己更清楚看見心之所望

我歷經辛苦的治癌過程

為得不是滿足他人的需要

也不是為了讓自己繼續處於被比較的情勢

更不是要讓自己走回頭路 

繼續處於嚴重內在衝突的狀態

壓力不是我要的

跟神祈求的全職學生生活

就是要為自己解除部份壓力

因此現在的我

越來越清楚自己要過什麼的生活

 

感謝神

讓我能從照顧自己出發

剩下的就全交給神了

台長: sunlady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敬業態度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