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8:05: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羨慕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和女孩交往四年多了。

  不、根本不算交往。

  而是認識。

  在這四年,女孩給了男孩許多提示,希望男孩不要在像木頭人一樣木訥。

  她知道男孩也喜歡她,她一直都知道。

  她希望他能牽起他的手,給她一個幸福的信物,然後帶她走向幸福的地毯。

  但是,在這四年,他們根本不算交往,又怎麼談的到結婚呢?

  女孩終於忍不住,在一天的夜晚裡,她打給了他。

  「喂?」傳來的是男孩低沉,卻濃厚鼻音的聲音。

  「我現在只想說一段話,說完我馬上就會掛斷。」

  女孩清了清喉嚨,「拜託你不要在木頭了!既然有感覺,為什麼不直接一點呢?她一直在等著你!等著你的行動,趕快做出決定吧。」

  女孩氣憤的掛上了電話,滿腦子想著男孩到底會有什麼主動。

  她睡著了,煩惱的睡著了。

  而另一邊的男孩,三更半夜她不睡覺,打給他,說了一堆話,但是他懂得了女孩的意思。

  而他一直在想辦法,他失眠了,煩惱的失眠了。

  隔天,男孩打了電話,約女孩出去。

  女孩開心的穿上她最滿意的衣裳,而男孩則是煩惱著他的黑眼圈。

  假如告訴她他是為了昨天的事情而煩惱到睡不著,她一定痛罵他一頓的。

  但是他相信,女孩一定能體諒他的苦衷。

  畢竟罪魁禍首還是女孩,那個害他失眠、害他心慌的女孩。


  約定的時間到了,兩人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約會的地點。

  一見到面,兩人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女孩開始有點懊悔她昨晚的行動。

  這時,男孩開口了。「去、去咖啡廳吧?」

  女孩懂得他的心意,她靦腆的一笑,跟著男孩進了咖啡廳。

  叫了喜歡的咖啡,兩人到了座位,紛紛坐下後,男孩繼續說著,

  「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吧!」男孩老套的九十度鞠躬,伸出手向女孩說著。

  女孩感到有點丟臉。

  店裡的人幾乎都在看這對小倆口。

  「你、你先坐下。」女孩命定的口吻,更堅定了她的意志。

  男孩似乎感到不尋常,才趕緊坐下。

  等到店裡的客人們通通又開始吵鬧時,女孩說了,「好,我答應你。」

  她終於等到她想要的答案,可是,她不開心。

  男孩似乎沒有察覺到女孩的異樣,這一天就這樣過了。


  過了幾個月,男孩和女孩很少爭吵,大家都誇他們是個很好的情侶,說不定結婚以後生活會更美滿。

  更讓男孩的信心增加不少。

  直到有一天,感覺全都變了。


  這一天,男孩帶著將會是他們之間的信物和女孩見面。

  到了男孩精心替女孩設置的場景,兩人則是尷尬不已。

  女孩知道,她期盼的這天終於來臨了。

  她的心情很雀躍,他的心情則是很害怕。

  假如女孩拒絕了他,他不就做這麼多都白費了嗎?

  不過,都為她付出這麼多了,男孩說什麼也要賭一睹這次。

  男孩首先開口,「我愛妳。」隨後拿出女孩久違的戒指。

  這是戒指呀!女孩一直所期盼的戒指。

  她一直期盼的,一直期待男孩能夠給她的。

  這會是他們的信物,將會是永遠的。

  隨後,女孩拋了一個冷箭。

  「對不起,我有未婚夫了。」她是故意的,只是故意嚇嚇他。

  誰知,男孩卻這樣回答。

  「我不介意,我有男朋友了。」說完後,戒指隨手一丟,男孩便對女孩幸福一笑,走向剛才停在旁邊的賓士車。

  「Peter,你下來,我要跟你介紹一個人。」男孩突然出現嬌滴滴的模樣。

  於是一個非常花的男孩下車。

  女孩心都碎了,她本來只是要開玩笑呀……

  男孩向女孩說,「這是我男朋友,Peter。Peter,她是我說的那位女孩。」

  女孩和那位男孩所說的Peter握手後,馬上愣住了。

  「妳好,我是Peter。」Peter那個聲音,媽的,我都寫不下去了。

  「本來想說要跟妳求婚的,沒想到妳卻不接受,不過沒關係,我馬上就要跟Peter結婚了,拜拜囉!謝謝妳給我的愛。」男孩準備轉身跟Peter走。

  忽然,男孩突然轉身,又說著,「哦對了,當然我會先變性才跟他結婚囉!拜拜。」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剩下錯愕的女孩,還有,宛如瀑布的眼淚。

  當然還有,

  錯愕的觀眾和驕傲的作者。


                全劇終-

台長: AK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曖昧不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大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