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0:01: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大睡特睡.玩

Q:最想去的國家?
A:環遊全世界~^^~<其實很想去...法國!!>

Q:現在在想的人?
A:他~

Q:最想完成的事?
A:...讀好書吧...然後...做我想做的事!

Q:希望可以當美國人還是台灣人?
A:我要當世界人!

Q:現在最想得到的東西?
A:時間...

Q:最愛的動物?
A:家中的寶~優優~長毛臘腸

Q:最討厭的事?
A:有人在我忙ㄉ時候在旁邊碎碎念...極恨! 還有不要臉...

Q:如果有阿拉丁神燈.會想許什麼願望?
A: 1.環遊世界
2.完成我ㄉ夢想
3.擁有更多的願望

Q:最愛的音樂?
A:都好---

Q:一天之中最愛的時間.WHY?
A:在下午放學時~最好是不用補習那一天

Q:如果要你罵髒話...你會罵?
A:點點點.xxx............

Q:人生的定義?
A:不為什麼.為了自己與自己的夢想而活!

Q:什麼事情是你覺得最值得ㄉ?
A:讓我自己快樂的~and家人也快樂的

Q:現在的心情?
A:猶如平靜的湖水.但是湖面卻泛起漣漪~
<煩!>



台長: AK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羨慕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