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2:49: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京你最近還好嗎?
自從我聽到妳被淘汰的消息
但我很不願意去接受
直到妳被淘汰的那一集
使我的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那時我很想哭
但怕哭出來會被人家笑

那集撥完後的那個禮拜
我每天都開電腦
<這個行為對國三生是不好的>
第一個開的網頁
就是妳以前參賽的影片
看到妳唱歌
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但我卻不敢開白月光這一段
只開回顧那一段
因為我怕心情又盪到谷底
不過現在平復很多了


我從超偶一開賽我就一直注意妳
和替代役
但我沒有很多機會看超偶
所以我就不看了

我看到妳在被淘汰那一集
因為感冒了
而且妳又有氣喘
所以身體不是很好
加上歌不熟
壓力大而且好像有心事
才會這樣吧

現在你在阿里山療傷
希望你能快快度過
這段煎熬期
不可以放棄對唱歌的熱情
一定要回到大家面前
妳也說過
追逐夢想會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所以我們希望能看到不一樣的
張芸京

台長: AK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重大公告!必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未來該好好考慮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