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2:46:3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該好好考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好茫然...
不知道未來要幹什麼
現在的我好像一直在玩
直到了這個說明會
讓我明白
有夢就要努力去實現

很久以前我想當服裝設計師
一直沉浸在設計稿裡
畫著一張又一張
服裝稿

直到媽咪跟我說
作這個沒前途
會餓死
在台灣不會有很好的發展
只有到國外才有機會
但是家裡沒能力可以讓我出國
讓我整個夢想破裂

家裡的人一直希望我讀家齊
媽媽說我想學什麼她都不會反對
媽咪卻希望說
如果想學設計的話不如學室內設計
還比較有前途
而哥哥學的是建築
可以一起輔佐對方
而我不想...

自從上次那段談話後
我對自己的未來是放棄的
書都亂唸都在混
別人問我以後要讀什麼科
以前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服裝設計!]
現在我卻轉頭不願回應
心裡對自己說
[放棄我吧!已經沒救了...]

再前天和三阿姨也就是琪阿姨
在電話裡聊天
她說我去讀護專吧
未來的工作比較穩定
不要去讀美術方面
未來很難穩定
像小阿姨以前美術學的很好
現在呢
卻不是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現在我又亂了
現在的我一心
只想學我想要的東西
做我想要做的事
只想趕快幫家裡解決負擔

這個說明會讓我重然希望
它可以讓我學到我有興趣的東西
而且讓我未來不用怕沒工作
條件是
我必須在台北

這個美容建教班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美的事物
從小無倫是任何一樣東西
我都一定要讓它變的美美的
又有特色的
所以我很心動

不過
我要台北實習三個月
回台南讀書三個月
而學雜費是由實習店家負擔
而我家有殘障補助學費不會很貴
有可以讓我讀書讓我學一技之長
畢業後可以留在台北工作
或者回台南繼續進修
我應該不會讀書了
就繼續待在台北
工作賺錢
而我對美容美髮也很有興趣的

希望我可以成功!




台長: AKI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給京
此分類上一篇:京迷們一起來推吧

紅豆:)
嗯,加油^ ^
2008-03-01 18:08:23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3-02 23: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