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02:26: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還線上 打電話給你

"你說"

你在睡覺,之後

我就去重組我家電腦了

1點23分

我上線看你下線了

想說,你不是要聽廣播嗎??

怎麼下線了...

所以我就用你的id上去了

"立刻" 收到了兩句訊息

原文轉載給你...

" 抱歉

我剛剛真的有事在忙 "

是大頭傳給你的

很快的 我也就下線了

我不會再用你的msn了

我的大腦...

沒有辦法把 睡覺 跟 msn 串聯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她的訊息

或許是因為我直覺你欺騙了我

我只是要告訴你 有人傳訊息給你

***********************************
寫信給你的時候

心情是很低落的

這就是我偷用你msn的下場吧!

現在的我 不想多說什麼

第一次用你的MSN 是因為我知道你的聯絡人裡有一個再熟悉不過的e-mail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只是前女友,沒什麼大不了,卻又想知道 你們到底都在說些什麼...
從來不曾看她主動找你,其實我心裡早已有譜,主動的....是我的男人!!該死!!

無所謂,真的無所謂...
是我自己願意受這種該死的鳥氣
幹!!!!

台長: 小妞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