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1:2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笨男人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第一週最後一天上課
說真的!!累慘我了......
下午上完了一個介慎恐懼的實驗課
又繼續陪著阿富做GROUP的實驗,直到機器被搞壞
才終於可以回家小小休息一下~~
晚上又被方燦堂約去吃燒肉
從高雄縣大社鄉騎車到高雄市中正路吃燒肉!!
一路上大家騎的飛快...
我感覺我側做的肉身遲早會掉下來
很想開車 但阿富卻一直跟我說停車位很難找
所以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車到大家描述的天花亂墜世界好吃的燒肉店前
.........看到一推停車位!!馬德烈!!
這是晚餐前我覺得悲慘的開始
****************************************************************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加上訂位出了點錯
我們快八點才能進去用餐
點了很多菜,因為一個人要將近400塊新台幣
相當於我在陳阿宏騙人4小時的代價
燒肉好吃嗎??
說真的,我覺得普通欸!!
而且阿富一直說很貴所以要多吃ㄧ點牛肉才划算
所以他一直忙著回本!!
跟本忘了要烤肉給我吃,所以搞的我很不爽!!
他根本是個大沙豬!!!!!!!!!!!!
我怎麼會喜歡他阿????
幸好在我暗示之下
他總算開了一點竅
幫我挖了一枝冰淇淋...
正當我稍稍覺得孺子可教也之際
他老兄卻早已不知去向
原來.....他跑道別家去串門子了!!!
接下來他都沒再跑來找我...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我應該把他打到十八層地獄的!!!
老娘花了八百元
不!!是一千元!!因為他沒找我錢......
花了一千元,讓我開始懷疑
這個老是把我忘記的男人,真的是我的男朋友嗎??
這是我晚餐期間悲慘的經過
****************************************************************
一肚子鳥氣~~都是笨男人惹的禍!!

台長: 小妞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