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02:15: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都是瞎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睡的很少,累積到現在造成精神不能集中,又沒什麼力氣,昏昏沉沉的...

暑假...還很遙遠!!但想到去年暑假見不到你的那一段日子,眼眶就不禁泛紅,身體微微顫抖...一直想出國去看看世界,見識不同的國家不同的人...只是暑假2個多月對你我來說,都太長了!

老實說,我也沒有把握我對你的信心可以維持這麼久,我老是不停的瞎操心,胡思亂想一些事情來嚇自己,很害怕當我的信心用完時,在國外的我能用什麼來抵抗我自己對我自己的攻擊....

唉.....
現在只好努力說服自己!
不要想的太多囉!!!

親愛的你可以給我多一點勇氣嗎??

好疲倦的一個夜晚...卻還是睡不著...

台長: 小妞兒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