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14:53:40| 人氣3,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離一陣子唷!

先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不少見不得人的"俗阿"
接著網路上破壞我個人名譽
那早是多年前之事了
那只不過是她個人想要得到我卻不教她
也利用網路部落格來重傷我
還不是要她個人人氣吧了
那是那位我也知道我也不想理會如瘋亂吠
 
現為保持過去大家開心留言
田論妳平時不敢問不敢說不敢講的話題
只好只限pc會員才能留言
不用擔心妳想說的被其他人看到
因現pc已改有可使用悄悄話方便妳留言
也不會受干擾的只要妳申請會員妳就可留言
 
至於是誰那麼無聊亂騷擾
那我都知道是誰因都會有IP
對我來說這不過雕蟲小技不難得知
只要不過份傷人我就原諒她們無知
如何太過份傷害到我
那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節不寬貸
 
 
附上幾張最近2.3個月拍攝
設計封面照與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今年在無名接獲不少小小生意
就是幫人拍寫真照
也於今年六月購買台專業用相機
我人也幾乎都在無名
卻都荒廢了這個家了
讓多位找不到我甚感抱歉
 
 
經與多位連絡後也都到無名留言
致這留言版更加冷清
我也一樣都一一有跟妳們連絡留言過

答應的我會做到請放心
因原先使用帳號人氣旺被關注了
只要貼出模糊不清它說有露點就有露點
多次遭受停權命
 
 
一次兩次寫過切結同意書後使用權還我
卻沒把照片刪掉沒多久硬是不還使用權
所以也只好放棄原使用多年帳號
再申請新帳號再重新貼出部分網誌文章
也整理電腦裡部分相簿照片

被停權也沒讓人有2.3天緩衝期可將照片下載
停權就是停權一點機會也不給
害得我以一星期沒出去拍照了
我想再過幾天就可整理好一部分
我也將開始我繼續幫人拍照
 
 
這裡我也一樣暫時離開一陣子
如有新文章或有我有空一定會繼續貼文
要是有問題或有問題要挑論研究的
妳一樣可在此留言提出問題
我一樣扭網址有妳信箱就能死妳連絡
要不就到我無名留言我更能很快收到喔
 
.

台長: 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私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大家多留言互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