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8:16:18| 人氣2,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紳士應有的禮貌?*

今天很不爽
因我被誤會了
就一新版面害了我
我今才知新闆面鎖碼也可留言

本想到多年不見一格友那留言
看到他有貼新照片所碼
因她過去也鎖碼只分享我她生華照與聊天對話
昨要求告知密碼
被拒絕
我也留言說沒關係不勉強她

今早再過去看留言
那知不小心按到鎖碼那篇
卻看到有留言區
我也就順手留言五個字
”推推+鼓勵”
剛回到家進來看看有灣到她那看看
先看到她今天寫的一篇”圖片看三小”
我也不去看先看我留言回了沒
都沒回卻發現鎖碼開了
也看了內文當然也知道她照片一定掉
只看我推推+鼓勵的回答只有”....”

直覺教知有問題
就看到她今天那看三小是啥事
紳士應也的禮貌?*
內文我原以為她上班受氣咧

我還要感謝她分享得那位男人的留言
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說她們小秘密
被我入侵知道了聊天秘密與照片被我看到了
天阿!冤枉阿!
我會是那麼下流人嗎?
禮貌?我會不懂嗎?

我如果不懂尊重人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織布我
更也不會有多人找我拍照
要人受尊重自己就要尊重別人阿不是嗎

算了
我也把剛看到我留言給她
我也不會去打擾她們了
也祝福她們倆
當然禮貌也先幫推推+鼓勵
呵呵....
本想公佈她新聞台網址的
想想做罷了被她誤會沒啥

因為流覽人次會說話的
我去時顯示4
網她自己算就知道我有沒進入
甚至再鎖碼一次
看是不是一樣有留言區可留言阿
多用點惱就不難了解
 

.

台長: 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人氣(2,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の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生之慰慰寶典篇
此分類上一篇:急徵 MODEL (模特兒)拍藝術寫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