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1:24:22| 人氣3,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徵 MODEL (模特兒)拍藝術寫真



各位新聞台支持我的網友

這幾個月來我無暇照顧這裡

實感抱歉

因大家留言都無一一回覆

也好多天才過來看看一次

卻經常到無名看留言版與貼新相簿
.
這次是想拍女女藝術寫真

因過去拍過都表現不是很理想

不是會尷尬就是放不開

也會點到為止要不就很憋扭樣

卻實很難掌握下一步動作....

我拍攝喜歡自然就是美

所以講解要拍攝情形後自由發揮

更能補抓各個自然美的鏡頭嚕
.


因此想找多位都不認識的女性

拍攝女女藝術寫真才免於尷尬情形發生

妳自認放得開能接受女女動作

也不一定要裸露阿

不過要能夠很SEXY

因是拍攝女女感情的情慾藝術寫真嚕
.


如果妳對拍攝藝術寫真有興趣

或妳想試試與不認識的女性合作拍攝女女藝術寫真

非常歡迎妳到我無名與我連絡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tank530520

我的留言版使用強迫悄悄話功能

不用擔心有人看到妳唷
.
.

台長: 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人氣(3,22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の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紳士應有的禮貌?*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今晚我需要你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