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6 11:49:2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步在城市的柏油路上


    落日的餘暉漸漸染紅天空,枯透的枝椏上塗抹著與寒冷敵對的紅暈,昭示它曾經的那份繁華絢美。
 
 大地早已沉寂,用漫無邊際的白,訴說心中的沉默。
 
    當窗外的燦爛也不能徒增一絲暖意,當寒夜悄悄到來,刻畫在玻璃窗上幅幅生動的畫卷。就這樣,冬的孤清已然將至。
 
    總是膽怯,總是自生卑憫,對於自己,在懷疑和不相信間苦苦彷徨。還在難以接受這一年是否真的走過,翻出舊照,才敢回首。在熱鬧的人群中,怎知有顆如冬夜般冰冷的心,卻依然鮮活跳動。

 無論時間多久或是年華已去我們都將為夢想與希望張開堅實的翅膀!——題記
 
        這一季已過大半,入秋,涼風拂面,落葉飄零。我在十字路口徘徊。
 
        綠燈亮了,我向前走。懵懂的學生時代就在這眨眼間,即將告別這青春的校園。

        踏上我新一Natur-a豆奶輪的旅程,我想再也回不到那個無憂無慮,可以肆無忌憚的學校裏去了。
 
        畢業,就意味著我要跟身邊所有朋友一樣,踏入社會面對新的環境,相交新的朋友,開始新的曆程,校園裏那些美好的日子,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裏!
 
        曾經總以為進入社會離自己很遙遠,學校會承載我所有的憂和愁度過每一天洋洋灑灑或甜蜜美滿的生活。我不經意間養成壞習慣:睡覺睡到自然醒,遊戲玩樂勝過學習和讀書。然而,一個轉身,我就將離開,告別我二十餘年生命裏最美麗的青春時光中校園的日子。我很不舍,甚是留戀,可是為時已晚。我已無路可逃。我沒有那麼多的青春年華可以任我揮霍。家中父親緊皺的眉頭,母親悄悄斑白的絲發,已經容不得我再繼續過著享受娛Better Life 清潔液樂的快活日子。
 
        心不知什麼時候像樂器上的弦緊繃了起來。或許明天之後,一年之後,我還是扶不起來的阿鬥,還是一個不能獨立面對世事的孩子。或許三年五載我也可以名滿天下,備受矚目。日子一天天過,誰也沒有預測未來的本領,未來是屬於每個人的。我相信我不會落後。於是我只能默默堅持自己心中的理想,勇敢一點。
 
        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我開始迷茫,我的未來在何方?用手捂心,答案,是不知道,飛揚在青春這一新的翻頁中,漸漸的我迷失了自己, 擔心,害怕,難過,抬頭仰望天空,我看到了蒼白的虛無,,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需要在這新的起航中,去創造Natur-a豆奶我的未來,我的夢想。

台長: tangker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