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1:45:24|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忽然想想,有些事情不解釋也不賴。
美麗的誤會或許沒有,就留點醜陋的吧。
我知道,但是沒什麼好多說的。
或許我真的只是個自以為是的人,隨便吧。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今天的天氣有多好,我有多熱愛生命。

二、

失敗,失敗,失敗。
我注定成為一個失敗的小狗。
當我已經拼死用功一晚沒睡,生命就是那麼的諷刺。
昨天凌晨四點,凝望坐在旁邊閱覽室已經垂垂欲墜的二弟。
我把他搖醒,他慌張地問我在幹什麼?
我說,我覺得我的刑法變得好強喔。
然後我作了一張紙片把它立起來,上面寫了「刑法健將」四個字。
他很不爽的回家去睡覺了。

八個小時之後,諷刺的失敗終於誕生。
區區四題,沒有一題答對,沒有一題沾到邊。
生命就是如此,充滿了驚奇。

三、

時鐘的秒針總是走個不停,好累好累啊。
於是我把它拆了下來,雖然時間還是會過,只是秒針不用再走了。
秒針就放在時鐘旁邊,它看著分針和時針一點點辛勤地工作著。
不知道它是否會有失職的感覺呢?

no body or somebody?who care?
我只知道碰到了難過的事情,就要抬頭挺胸。
理直氣壯的時候卻要笑得很燦爛。
平凡的時候,要平凡的很漂亮。
至於不平凡的時候,也要不平凡的很可愛。

秒針寶貝啊,你就休息一陣子嘛。
陪陪我,等我運轉得像是火力十足的小火車時,你也要認真跑了。

四、

打開了鳥籠,讓那隻被我箝制已久的鳥兒得以自由。
牠的翅膀失去了光澤,也不再叫得好聽。
我打開了一個小縫,牠就一溜煙兒的飛了再也不見蹤影。
就這樣飛走了。

牠沒有再飛回來過,彷彿過去的主從關係就像是琉球的鳥糞層一般淺薄。
自由就是一切,快樂就是一切,不如意的,甩甩翅膀就再也看不到了。

我放了水、準備了飼料,還有我最誠摯等待的心等待著。
從希望能夠重新擁有牠的那一天開始,到只要牠能夠回來停個一刻我就滿足為止。
我經歷了一段人生中最漫長、也最痛的過程,那是地獄。

我以為我能夠做一點什麼,那只是我太自大了。
我什麼也不能做的。

五、

我的看法純屬個人,沒有多堅定、隨時會變,所以不要激動。
希望大家看完我這篇文章之後也不要罵我、不要對我做人身攻擊。
我很害羞的,謝謝。

六、

’’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我不知道妳說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查查英文文法正不正確。
我是不確定,但是我懂你的意思。
我想你長大了,反而是我,越來越不成熟了呢。

台長: 高木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魚上游般自我反省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愛我的家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施明德【我的浪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