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0:29: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小民 v.s 胡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發現我腰怎麼在震動
一摸 你阿罵勒怎麼手機被我壓在下面= =
哈哈哈 笑死我 但我還是把他按掉 繼續睡
一睡 十點了 糟糕 我真的變懶散了
到學校 看到大家很開心 呵呵

下課的時候丸子跟蘇釗在玩
結果把蘇釗的指甲用斷了
好痛>< 蘇釗哭了 我們嚇到
之後去保健室包一包 呵呵
真是的別玩這麼激烈嘛 哈哈哈= =

下午 聽到我的出席率和成績 佔的百分比很高
很高的意思就是 我很糟糕
所以我很無奈 我真的需要五個鬧鐘了

今天阿罵打給我 好期待25號 呵呵
開心欸 :)

放學去樓上找老師 他說他也想買羽絨外套
我就說要幫他看 呵呵呵呵

之後去上班 我很累 想睡覺
在待轉那邊瞇一下 結果一張開眼睛 聽到碰!
有人壘殘= = 之後我就騎走了 哈哈哈

到店裡 弈伶就回復興了
我好餓肚子又好痛= =
快發瘋了 之後還好apple回來了
他帶東山丫頭 好吃欸 呵呵
之後小民來店裡 他根本不怕apple
兩個在那邊吵架 想笑死我
你們去決鬥拉 打一打在進來
很好笑欸
瑪莉亞凱民XD 大家要去看影片

然後買個清心 還好我沒被他嚇到
哈哈哈 每次都想嚇我= =

之後 我玩寶石方塊 玩到想睡覺
APPLE說我很扯 哈哈哈

沒多久 下班了 開心
本來要去通化 可是我已經到家了
哈哈不好意思拉 改天改天
而且我媽已經在家等我了 好恐怖= =

明天我的行程都規劃好了
恩恩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台長: Meng Hu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