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6:42:2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我的小50很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昨天)

第一二節沒課 我睡很爽
早上叫小民起床 然後九點多起床
出發學校
在電腦教室 上線 康小民還在= =
聽說是坐在牆壁睡著是吧 你也太酷了吧
之後叫他趕快來學校

中午吃滷肉飯 科科 好吃欸
我可能會胖死吧我= =
然後下午還是上電腦課
累了我睡一下 起來 頭好痛= =
很痛 嘖嘖..

然後李直平課 跟澤普在外面混
因為不想進去上課 可是外面又很冷
有人很賤欸把後面門打開 想陷害我們
之後討論結果還是回教室好了 哈
我就開始玩數獨

之後放學 我就回家 本來計畫好了
結果被我自己給取消了= =
改天吧改天 :)
然後小木打給我討論 我們去逛誠品
那間的東西好少喔= =

之後就去亂晃 我去買貝克男孩 好吃
然後去買楊桃湯 很好笑
我手滑 錢滾到他們台子的縫隙裡面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然後逛的差不多了 就去牽車
之後要去通化 我打給小民
先到他家 小木說要去停車場等他
我們就下去 討論好要嚇他 哈哈哈
我們三個把車停在旁邊 躲到門的旁邊
等很久欸我很想大便欸= = 哈哈哈
之後下來了 我們三個就站在那邊
他準備要把車騎走的時候 看到我們煞車了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
他說他真的眼幹 怎麼會沒看到我的破車= =
你阿罵的勒 哈哈

之後他說他懶的騎車 所以我載他
我真的覺得我的小50很強 載過趙紫龍
現在又在小民 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隻= =
我的小50也很爭氣阿 哈哈哈
超酷的 一路就到通化
然後我們開始逛 先去年青人
害我很尷尬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買= =
阿玲我要殺了你 !! 哈哈哈
可是有看到他欸很開心 他本來要送我藥水的
嘖嘖 不是我要的阿 哈哈哈

之後去逛 吃杏鮑菇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去看喵咪 很可愛欸 哈哈
無辜什麼無辜什麼= =?
然後幫APPLE買了史迪奇 嘴巴張開的
哈哈哈 很可愛欸 :)

之後就回家摟 大家都累了
只有一個人 精神充沛 一直在給我唱歌
真的是很可惜為什麼我的小白沒電
哈哈哈哈哈= =
好啦我知道人造音樂嘛 謝謝你阿 哈

看到我的未接 從我家打的(17)通
嚇死我了= = 哈哈哈 超怕回家被鎖門
之後看我家 還好燈是亮的
我弟幫我開門 呼~ 嚇死了

台長: Meng Hua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