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2:31:3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許肥提早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很開心 許肥也感動落淚 哇~

今天總共有16個人去唱歌

阿大 花花 安安 阿桂 阿罵 小文 琪琪 美蘭
大樹 阿北 阿田 螃蟹 蘇韋任 阿山 園長
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大大壽星 - 許肥~

大家唱了好多歌 點歌點到電腦都當機好幾次 阿哈哈~

園長一直耍嘻哈 唱個宋岳庭的唱到大家都快昏了 因為RAP太長

唱到他都快斷氣了 哈哈~

還有點很多很多的歌 呵呵 阿山都是主打劉德華的老歌 很屌

然後螃蟹還在那邊扭~ 哈哈

然後我唱鹹魚一直要給我唱憨人 因為歌都一樣只是一個是國語一個是台語

機車阿 一直被拉走 所以我只好配合唱台語 哈哈哈@@

最後點了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大家站起來一起唱 許肥就站在中間

我們對著他唱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

一直唱一直唱 唱到一半我發現許肥怪怪的 原來他哭了…

哇~ 整個超感動 :) 大家都跑去安慰他 ~ 然後許肥很開心

之後還叫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呵呵…

然後大家在下面 許肥就一個一個抱 螃蟹也想抱可是沒人想抱他

阿哈哈~ 整個就是落空 - - 超好笑搭

之後我和阿桂 阿罵 琪琪 小文 安安 又又 去逛饒河

我們一直逛10元商品店 買了好多東西 還有買小手耶 嘿嘿~

之後阿桂累了 先回家了 安安和又又去逛街

我們四個就去吃關東煮 好吃耶 可是麵很噁心 因為有油蔥

可是關東煮湯頭很好喝 羅蔔也超好吃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

在要往廟口的那條路 是一個店家 呵呵…

今天整個就很開心 很感人 很溫馨 ~ 呵呵呵…



pic 大家在威秀裡 ︿︿

台長: Meng Hua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