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6 17:57:38| 人氣1,6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4/22 文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昨天滿累的 今天很早起
10點多就起床了 滑一下手機看個LINE
小木問我今天要幹嘛 他休假
我說我等一下要去看文博會阿 在花博園區
他就說要跟我一起去

之後就約12點在圓山捷運站
外面在下雨就覺得QQ
本來想說搭公車可以到 但我看時間好像有點趕
所以就走去捷運站 結果到花博還是大概12點10分

小木今天的打扮真的是很不易辨識欸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他 XD
之後先陪她去抽菸 抽完換他陪我去買早餐
點了招牌肉蛋吐司跟中冰奶 邊走邊吃前往花博爭豔館
一到的時候有圍起排隊的路線 但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這樣順順地進入了會場

太久沒來才發現這裡真的好大啊~
展區佔了整個爭豔館 有分好多部分
一區是比較中國古代的~例如李時珍本草綱目館
一區是各國創作者的攤位小展
最後一區就是台灣原創作者的攤位
恩~那個 攤位分布人數 有夠明顯的 哈哈哈

(下圖是日本畫家)



我們就先從人最少的開始逛
逛到一個攤位 覺得很眼熟 發現他是當初我跟詩云去玩具展
遇到的一個香港創作者 他今天也有來參展
過去剛好他也在幫人家畫畫 我就跟小木說我之前有給她畫過
就叫他過去給他畫畫看
首先當然是要關注一下他的FB囉~
然後我就說 我之前去玩具展有給你畫過了 所以你畫他(小木)就好
他竟然很開心的說 [阿~我記得你啊] 我說 [真的假的你也太厲害了吧]
事後想想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很突兀(?) 哈哈哈





之後畫完小木 覺得心滿意足 跟他打個招呼就前往下個攤位了
那邊有很多國家的創作者 每個都看起來很厲害
有可愛的有夢幻的有恐怖血腥的 超多~ 真的是個超大聚集地

總之這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原創作家之外還拿了很多可愛的貼紙
根本瘋狂 因為貼紙都好可愛而且可以收集 顆顆
之後看到LINE的攤位 本來以為會看到部分貼圖畫家在開座談會
不過我們好像超過時間了 因為好像在我們逛的時候就結束了QQ

之後又看到我前幾個禮拜才從奇摩拍賣買的一個創作者的周邊
他也有來參展耶~~ 好開心啊(下圖)
叫做「蛋定人生」 以蛋為主題然後畫很有趣的表情 
雖然他現場有在賣周邊 但沒有我上次買的 不過我喜歡她的風格 哈哈



之後還有看到了我買LINE貼圖的一些攤位
就覺得 哇~好有趣喔 我可以看到他們的原著 (小粉絲這樣)



(上圖為消極男子,喔我是說這個創作著的圖叫消極男子)

終於走到最多人的地方了 跟另一邊簡直是不同的世界啊~~~
剛好看到微疼在辦簽名會 人真的好多阿~而且我沒東西給他簽
只好往前走 小木在一個攤位看到悠遊卡貼 「老闆這魚」
他本來想問多少 因為他想買
結果對方說只要跟看板拍照打卡就可以送你
於是他馬上去跟看板拍照



小木再拿的時候我就看到攤位裡面有個人很眼熟 原來是超直白
阿阿阿~~~本人好豪邁欸 而且根本很瘦阿
我就跟攤位的另一個人問說 我可以跟他拍照嗎(指著超直白)
超直白就很阿沙力 拍完小木還給他看說 這樣可以嗎
超直白說 你超會拍照的!! (很豪邁這樣)
他還送了我們明信片 好開心RRRRRRRR



之後就繼續去逛攤位了 看到白爛貓的攤位 好像可以拍照
但他的隊伍也排得太~~~~長~~~了吧
然後突然想到出示任一LINE貼圖就可以拿白爛貓的紙袋
但因為人太多 所以就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說紙袋送完了QQ

最後我們終於逛完了全部的攤位 ~~
看到主舞台那邊好像有人在主持還有跳舞
就過去看了一下 順便坐下來休息

看到一堆人扮的貼圖主角 互動好好笑
有一隻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下圖) 他一下來就一直找人家合照
有些裝扮的可能視野比較不好 所以就是有方向誤差
他還幫人家轉正 好可愛XD



小木一直覺得無奈熊長的好好笑 太無奈這樣XD
下圖是一個無奈熊走過不經意合照個概念



因為三點是Sticky monster lab的作者簽名會
我這次想看文博也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因為他的東西超可愛
但是好貴 哈哈
我一直以為作者是女生 結果是兩個韓國歐爸~~
粉絲也女生居多 是說那一隻公仔超貴阿 每個人手一隻欸

之後有點口渴了 想出去找喝的 就走走走
其實每次想到要幹嘛 但是走在人群很多的地方 又很多東西吸引著
我就會忘記我原本要幹嘛了 所以要出去的路上我又拍了幾張照片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生物 我只知道大家都在玩他拖的大便XD
(屁股跟大便之間用釣魚線綁著XD)





他的正面照片 是不是呆呆的很可愛~~

  

好不容易走到快到出口了
從後面看到一個生物 就會好奇去看他的正面
結果看到正面 超可愛的XD
所以我們就跟他拍照了 哈哈哈

而且他拍照都有固定手勢
就是圖片那樣XD





之後我們終於逃脫那個地方了
走到外面發現 怎麼繞了好大一圈 看起來是在排隊的樣子
一探究竟才知道 他們在排隊入場!!!!!!!
我跟小木都覺得 好險 我們很早就去看完而且離開了

走到賣吃的那條區域 逛了好幾圈才買到吃得跟喝的
我去買印度咖哩雞肉捲 要付錢的時候店員突然跟我講英文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因為他是亞洲人臉孔
他問我有沒有20元 因為雞肉捲70 這樣他可以找我50元
我就翻了一下口袋 沒有QQ

之後吃完 外面好像雨越來越大了
小木說想去士林看手機殼
我們就搭捷運過去了 結果雨還是有點大
我就撐傘 小木說他下雨都穿那件外套擋雨 不管多大
所以她叫我不用幫她撐傘 哈哈
路人會不會以為我在欺負我朋友

之後他說要直接去一間手機殼的店看
走到一半先經過了一間新開的 想說進去看看
一進去小木在找殼的時候 店員就過來介紹一款防摔
立刻就拿出他自己的手機 很突然 非常突然 你還沒回過神的時候
他就把他手機往地上摔 表示 這款防摔效果真的很強...之類的
他說這款有測試過從13樓的地方摔下去手機都不會壞
我心裡只有想說 你們該不會每介紹一次就要摔一次吧
果不其然 有別的客人來找殼 另一個店員妹妹也直接這樣摔
只有猛阿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有給付手機更換津貼這樣XD
但小木覺得這間店的比較貴而且沒有他想要的顏色
我們就換去他本來想看的那間了

於是他買到了他想要的 灰色的空壓殼
重點是這間看到的任何殼 都跟剛剛那間差不多 還比第一間便宜
只有嘖嘖 買東西還是要多看看呢~

買完之後走出來 聞到很香的味道 是車輪餅~~
那間每次都很多人 今天可能因為下雨 所以沒什麼人排隊
我就說 我想要吃 我點了一個起司泡菜跟一個原味起司
小木點了一個奶油 點完之後因為要等一下
所以就先去附近晃晃

之後拿到就去廟那邊吃 他不知道怎麼找的找到一個可以坐著的地方
覺得超神奇 哈哈
恩我忘記拍車輪餅了 因為那邊很暗 而且太落魄肚子只有餓
但我覺得還可以 他的皮有點軟厚 但是他的料還滿不錯的
不會特地去買 但如果解解嘴饞是可以的

吃完之後我們去逛ABC還有NIKE跟艾迪達
因為我想看阿甘鞋還有艾迪達的魔鬼氈鞋子
結果穿了幾雙阿甘覺得 我的腳型不適合阿甘QQ
魔鬼氈又因為沒我SIZE所以我就不試穿了
看完之後要離開了 外面的雨未免也太大了吧
不過還好我們要回家惹
之後就坐捷運 各自解散 結果我到饒河街根本沒雨FK~~

台長: Meng Hua
人氣(1,6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cow
cow 沒出去玩就不用更新逆~
2017-05-11 15:54:03
MD
MD
沒出去玩就不用更新逆~
2017-05-16 14:43:49
md
都5/24了 你再搞什麼飛機~~~~~
2017-05-24 10:06:40
mmd
都6/5了 你在搞什麼東西
2017-06-05 08:32:12
李彥辰今天翹班去
都6/9了 還不更新(敲碗)
2017-06-09 09:3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