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1:51:04|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M週記]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生日的小插曲,
應該是BBS系統搞錯了,將我的生日提前一天
生日前一天,竟然在BBS個人版收到一堆提前的祝福
害我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出來說:「謝謝」

直到有人跳出來說:
「不是10/22嗎~~~~~~~~~~~~~」

這可讓所有人都陷入錯愕。

先感謝藥理學院的老友曉平送的生日贈言,
目前唸中央碩士在職班的她
特地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讓我有點驚訝。

曉平說:
「幫你找一個,妹妹型的女朋友
特色是輕巧可愛好攜帶」

看半天,我還以為她在形容mp3隨身聽還是數位相機。


生日應該要快樂,這是一種期待嗎?
收到chiai的祝福,她說:

「不知道誰規定,在某些日子要「快樂」
生日快樂、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然後只要沒有快樂
就會被投以同情的眼光…」


其實,本來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只是總會期待,至少生日當天不要衰事連連
就很滿足了,畢竟最近真的忙到不可開交
總想偷偷喘口氣。

生日當天,如想像中忙碌,
不過看到許多人MSN暱稱中祝福的話,讓我蠻感動的

尤其是出差到大陸的kelly學姊
MSN暱稱被大家票選為「經典」
「狂賀史上無敵多功能”xxx”學弟長尾巴快樂」

無敵!多功能! 真是貼切的形容詞
我頓時變成英業達的出品的翻譯機了。

下班後仍然和工程師們、專案經理去跑步,
昨天跑3000公尺,特別順暢吧,也沒有累的感覺。
回到家,仍然習慣窩在電視前看日劇,
不過看完日劇後,卻衝動的把張曼娟的新書看完了。

開了電腦上網,沒想到卻碰到「大頭症」的患者
看來是提醒我該去睡覺的時候。


29歲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日はドラえもんの誕生日ですね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M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PM週記]女生的溫柔和一杯熱可可的可怕威力
此分類上一篇:[PM週記]習慣動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