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5:34:42| 人氣1,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M週記]我的小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張照片惹的禍!!
地點是土耳其,國父紀念館

前天被台北榮總作進度報告,
簡報完畢要離開時,長官和其他人看到我筆記型電腦的桌面
那張照片是蜜月拍的。

長官:「哇,小女朋友曝光了」
我:「那是我老婆」

承辦人A:「還沒結婚就稱呼老婆了喔」
承辦人B:「你女朋友到底幾歲啊,感覺年紀很小」

我同事:「那真的是人家老婆」
長官:「你老婆剛畢業就嫁給你了喔??你誘拐少女…」
我:「…………….」


晚上把這件事跟老婆說,
她笑的東倒西歪,也跟我提到她第一次到我們公司時,
我們的公司的主管,也發生過和北榮長官一模一樣的反應
第一句話不外乎是:「你女朋友該不會是你當助教時的學生吧!!」
不然就說:「年紀這麼小,適合結婚嗎??」

人家說有圖有真相,這句話果然是「錯的!!!!」



『那是你的小女朋友??不,那是我太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1,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PM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PM週記]談起房事這檔事(1)
此分類上一篇:[PM週記]結婚週年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