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2:33: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我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是的...
那總該想想我們之間的關係吧...

你說...連交往了五年的女友都能....
你沒有安全感

常想到彭佳慧的死心眼想到你以前的女友
覺得她好可憐喔
也許可憐的人是我也不一定

可以了解為什麼最後是她那苦苦守候五年的學長
那種感覺其實我也一直在品嘗
就像一只風箏一樣...隨時都會被吹走
真的很怕....
我喜歡的是你
周圍的人不停的勸著我該早點離開
新的追求著不斷的出現
她們告訴我...
找一個愛你的勝過愛他的
你條件那麼好...不要再那麼呆了
這一些我也知道呀....

但是...你不一樣

但是...你知道嗎?

台長: taipeilad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