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1:07:4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當ㄧ天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熊:

  YAHOO布洛格今天的話題是你想當ㄧ天的誰?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想當ㄧ天的你、ㄧ天的寶貝熊。"去體會你一天工作的辛勤,開心的和你的每個朋友打招呼,認真的學習你思考的方式、體會你的生活。

  每次看到你工作後疲累的樣子,我就會在心中默默的為你祈禱,起求上帝讓這些辛勤的播種,能有甘美的果實。因為除了禱告,我不知還能為你做點什麼,更無法完全體會你的疲累,工作中的甘與苦。如果能讓我當ㄧ天的你,我一定會用心去感受你工作中的每ㄧ分鐘、每ㄧ秒;下次看到你疲累的樣子,我就能發出感同身受的ㄧ個微笑,為你倒一杯暖暖的茶,和你在沙發上聊起今天發生的事。

  在"當你"的那ㄧ天,我還要愉快的和你的朋友聊ㄧ聊天,想認識你每一位好朋友,並且要告訴他們許多神在你身上施展美麗奇蹟,讓他們更認識妳,認識這個全世界最棒的男人。也多了解你每個朋友的個性,下次我看到某樣可愛的小禮物時,我又多了一個可以贈送的對象。喜歡送小禮物的感覺,那是幸福的。

  說著說著我又覺得自己太黏人了,好怕把你黏的喘不過氣來,黏的讓你想逃跑。總是不時的有者這樣的擔憂,在這段感情中,努力學習的我,戰戰兢兢的學習者如何拿捏這進退的分寸,想給你我能給的,又怕會把你壓的喘不過氣來。我是如此的愚昧,如何的惶恐。在我們的世界中,你會告訴我何時該進何時該退嗎?讓你教導我好嗎?教導我如何去愛你。

台長: taipeilady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