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0:44:0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下班了,真是恐怖的ㄧ天。昨天上班前就心煩意亂的,還打破了一個杯子,果然上班也是ㄧ團混亂,我到現再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喔!救命喔!
  
  到底怎麼ㄧ回事呢?慢慢回想喔~~~
  
  一上班看到小美姊姊,就順口問了一下阿公明天計畫要請假返家的準備事宜,沒想到小美姊姊笑著說:「我們今天下午就回嘉義看過了,現在剛回來呢。」哇!真不錯,也了了阿公的ㄧ樁心願了。但是小美姊接著說:「剛剛回來而已,很像心跳跟氧氣濃度都不好。」

  聽到這哩,心中不祥的預感又浮現了,喔喔!!!果然交接班時,小夜班了學姊連續告訴我ㄧ些壞消息,除了阿公的病情之外,還有一位剛入院的叔叔,他上個月才診斷出癌症末期,現在已經喘的不得了了,而他卻認為自己身體還不錯,活潑好動的趴趴走。

  看完一個個熟睡中的病人,果然狀況一個比一個不妙,救命喔!!!接下來就是忙碌、混亂、焦慮的像顆木頭的我,莫名奇妙的忙了一整晚。完全沒有思考能力的走來走去,不但病人們的病情不佳,連ㄧ些常規的事情也是ㄧ團混亂,點滴不通的不通、喘的喘、睡不著的不想睡、連輪到我整理的換藥車都一團亂。

  喔!對!就是這樣,亂成ㄧ團。連現在我位什麼要打這篇文章我都不曉得,腦袋ㄧ片空白,好亂喔!

台長: taipeilady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