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2:48:3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憐余小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發南投公衛護士被求刑的另一個小主角,余小弟弟。相信他的家人現在一定是悲傷又難過吧,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就這樣的離開。

  雖然我不知道死亡真正的主因是什麼,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余家夫婦的傷痛,畢竟小朋友在注射疫苗之前是沒事的,而注射後的肺炎,讓他們來不及向小朋友說再見,心中ㄧ定很難過。

  我猜想,這段期間他們一定也很困惑,這樣美麗小生命的流逝吧!

  太強烈的哀傷,逐漸轉化為不了解的憤怒,想者該有人為這些事情負責,求的事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悲劇,不會再有小朋友的莫名離去;於是按鈴申告。

  對於這些孰是孰非,我無法判斷,等待法官給裁示。

  我心中傷痛的是看到了這樣悲傷的家屬,看到這樣對死亡無法釋懷的人生;面對死亡,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每ㄧ刻的體驗都不ㄧ樣;人的悲喜、生命都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我心痛余家夫婦來不及向小弟弟道別;更心疼他們哀傷。想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擁抱,想和他們分享我心中的溫暖。

  願主給我力量,也賜福給余家夫婦,讓他感受到我們的這份愛。

台長: taipeilady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