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4:31:5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
  小香香的媽媽告訴我:「小香香在生病後,不停的問者"真的有天堂嗎?"」一直到一位高僧告訴他:天堂就在你心中。小香香那ㄧ刻就懂了。

  記得光良剛剛出[童話]專輯時,我聽到「天堂」這首歌時,正好換到緩和安寧療護病房不久,那時沒有特宗教信仰的我,是個無神論者,知道天堂也知道地獄,僅止於知道;在面對生命的消逝時,我深深的感受到:沒有什麼天堂或地獄,有的是安詳的迎向死亡或是倉皇的;當往生者在親人安詳的陪伴下接受死亡的來臨,對於活者的人而言,他就是到了天堂,反之亦然。

  而香媽的那ㄧ席話"天堂就在你心中"可又點出了另ㄧ種感受,光良[天堂]的歌詞中,唱到: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 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經是 天堂。有了你 在心上 已經是 天堂  面對小香香這樣一個慧詰的小女孩,就連靜靜的看者她,也能感受到一股天上寧靜的芬芳。

  送給小香香這首歌:天堂
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 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Repeat *,#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 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經是 天堂

  謝謝小香香讓我看到也找到天堂

台長: taipeilady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