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5:04:4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的初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我們剛好遇上了
               張愛玲
  這段話,用來形容我和妹妹的相遇,再適合不過了。如果太早,家中還沒準備好,我想這也會是一段混亂的緣分;晚了,我想就沒機會有妹妹的陪伴了。

  妹妹是我最近認養的小貓,她有著美麗的臉孔、高雅又調皮的氣質以及靈活的大眼睛、比臉還大的一對耳朵,最可貴的事她有著堅強又樂觀的生命。

  想養貓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無奈一直住在宿舍中,無法養貓,最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可以養貓了。在認養地圖的網站上看到她,是半個月前的事,那時候就認定妹妹會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但是有太多雜事(因為剛剛搬家)在腦海中轉呀轉的;等家中打點的差不多,想到妹妹時,已經半個月過去了。星期天早上想者:「一般像這樣可愛的小貓咪,應該已經被認養走了吧?可是我又好喜歡妹妹喔。」最後還是撥了電話過去。妹妹的家人告訴我,妹妹在上星期就被認養了,但是認養的小姐因為住小套房,似乎有一些困擾,正在考慮是否能將妹妹送還,因此要我等消息。

  在緣分的安排下,我們在當天下午就見到妹妹了。剛從桃園回家的妹妹,看似文靜,但在大家聊天一會後,就自顧自的玩起來了,充滿好奇的雙眼,絲毫看不出疲累呢;而妹妹可愛的模樣,連平常害怕動物的寶貝熊,都搶者想抱她。確定就是妹妹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者「這一切是主安排的吧!早上那種福至心靈的感覺,似乎是妹妹招喚我打電話的。」

  這兩天放假,我頂者烈日、在狂風中、走過一家一家寵物用品店,為妹妹準備日常用物;撐者睡意、在網路上收尋者一切有關貓的事物。為了、就是找回那已荒廢許久的養貓知識;為者、讓妹妹和我有者愉快的生活。而現在,就只剩等待妹妹的到來。
 
  我是這樣想的,有時候許多的緣分是強求不來的,一切的一切,上帝已經幫我們鋪好了路,只要我們用心去領會上帝給的功課而已,認真的做好每一天的功課,其他的,就是交給主耶穌了!因為只有他能給。感謝上帝這樣的安排,有者這樣一段美麗的緣分。看者為妹妹準備的小窩,我衷心的讚美主,並期待星期四妹妹的到來。

台長: taipeilady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