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7:57:29|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只幸福的籠子,開啟著,只等我入住。只是在裡頭的我,會幸福嗎?會不會一被討厭就被更換了呢?

  沒人陪很孤獨,有人陪卻驅不走寂寞,一開始以為是愛情不見了。離開一個,轉向另一個,漸漸地發現,愛情可能還在,心卻想遠走。

  明明知道愛了,就會失去很多,就會被限制住。但這顆心,只是一時的屈服,只是一時壓抑自己想自由的慾望。等哪一天,愛情消褪了,想開了,轉身就投入自由。不是因為背叛了,或是愛上某個人,而是確切的想為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想要像自由的風一樣,開心的做自己,自在的過生活。只是一個家能否容納這樣的心?只是家人是否能包容這樣的人?

  當個媳婦是不是就註定要塞進婆婆給的框架裡?當個老婆是否就要成為丈夫的附屬品?那樣子的屈就,能持續多久?

  再也不依靠任何人給予夢想,也不要遵循別人的想法而存在。於是女人開始走出家庭,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只是我,還是對家有著夢想,只是我還是渴望有個孩子喚著我媽,只是我還是捨不得心底的壓箱子夢想。我放開了我追求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懷著害怕卻不得不勇敢而行的,追求我要的幸福。

  怎麼確定就是他?怎麼確知會幸福呢?同事們爭相問著我。哈~一頭栽下去,什麼也不管,睹下去了,別想太多。去愛,去追尋。哪怕到最後又是一身傷,龜回自己的心靈小窩。只要能保住自己的最後憑依就好了,就可以放手大膽去愛去追求。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你做了什麼去成為那樣子的人?

  我一直在想著這二個問題,可是我發現我什麼人也不想成為。這樣子的我只會做我想做的自己,但是我知道這樣懶散的我,在家庭裡是被唾棄的。很多家庭都是不愛這樣的女性在家裡,我們只適合單身,才能自在的做自己,自由的生活。

  這是個睹注吧!也許我也在睹著,親愛的能接受我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失去愛時孤獨,擁有愛時卻孤寂呢?我望著空空的屋子,不捨失去我曾有的夢。可是如果我不放手,就無法擁有下一個了。

  值得嗎?愛值得我這麼做嗎?親愛的值得我這麼做嗎?有所謂的值或不值嗎?一旦放手了,就別想太多了!沒有值不值得的,不到盡頭,說什麼都太早了。是不是?

  只能走下去了,就算在愛裡寂寞,也要細細品嚐那滋味。決定了,就做下去,不到結局畫下的那一刻,不言後悔,不說值得與否。蠍子的愛情就是要那麼絕對,來個黑白分明又轟轟烈烈的追尋吧!

 

台長: queen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騙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的惆悵

巴黎的位子
新婚就如次感嘆?
2011-08-03 14:39:45
版主回應
叫你換個工作環境,連名下的屋都要賣了……不感嘆嗎?唉~~~~身邊的同事也是不同聲盡出,有人要我別呆了,一定要留個後路。也有人羨慕我可以找到愛的人。

喜憂摻半的新婚,也許我還昏得不夠,不然怎麼會讓我清醒的擔憂,卻又醒得不夠久,來來回回的反反覆覆。不安呀不安,無法置之不理的不安,雖說如此我還是覺得要相信會幸福。
2011-08-03 14: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