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08:15:00|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聽你說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找事情做 所有的心思都要飛去你身邊

想著你許下的承諾 畫起那甜美的未來

啊 可以感覺到 臉頰發熱的訊息

想你想到好興奮 嘴角忍不住上揚

 

如果被你刺傷 心痛數十遍 可以換你一句愛你

那麼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可以聽你說著

 

說你只要我 說你要娶我 說你要陪我 說你只愛我

我就會飛向青天 化為幸福的青鳥 鳴唱幸福的曲調

當你沈默時 我將失去色彩 像隻忘歌的金絲雀

沈默的悲傷 發不出快樂的旋律 褪色的羽翼飛不向青空

 

如果幸福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滿足

那麼只有你 可以滿足我 讓我感到幸福

 

如果你不理我 不對我說 愛我

我會被思念壓垮 被慾望征服 成為那發狂的獸

帶著疑神疑鬼的步代 漫步在人世間 找尋你的影子

醋意 憎恨 將取代我所有的色彩 讓我進入黑與白的無奈

無力掙脫 失去你的恐懼

 

我想聽你說 只對著我說

說你只要我 說你要娶我 說你要陪我 說你只愛我

我就會飛向青天 化為幸福的青鳥 鳴唱幸福的曲調

 

===================

附錄歌曲

想聽你說
     米兒絲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預備

一想起你的臉龐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妳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砲也檔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間奏

一想起你的臉龐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妳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砲也檔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要求
此分類上一篇:犯到你傷到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