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00:49:3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買了個效能不錯的冰箱,但是沒有做好分類封存的話,還是無法保存新鮮的。因為大量買入蔬菜,造成我的保鮮盒不敷使用。原先我也沒有想過我會買那麼多的菜來冰存,所以我只有準備幾個保存盒,今天才衝去買了保鮮膜來用,而且還挺便宜的。(雖然保鮮膜本來就沒多貴。)



  把蔬果分類好,再放入保鮮盒,再放到冰箱內適當的位置。




  晚上弟弟來我家送我二個高腳杯,不然我的酒吧櫃上還有空空的高腳杯架。弟弟說空空的看來很怪,吊幾個杯子好看點。

  回程順便拿前幾天買的蔬菜給弟弟帶回家,因為我今天又跑去買了幾把回來,實在吃不完。我跟弟弟說那些可是我三、四天前買的青菜時,弟弟也驚嘆著冰箱的保鮮能力,依然翠綠的青菜宛如當天才買回家似的。

  我想媽媽拿到應該會很開心吧!

 

 

台長: queen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參加投稿-我的童年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紅豆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