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12:20:0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叫MT 觀後(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age  戀愛總讓人 著迷 不論戲裡戲外 

  喜歡暗夜男呆戀的樣子 卻又會心疼那樣的呆

  再怎麼苦 怎麼痛 都要把愛嚐

  你說一年前你原想放棄 卻放棄不了那樣的愛戀

  依然把愛藏在心底 直到我受了傷再回到有你的世界

image  你沒有放棄我,而我也還沒有放棄他

  你心底的愛戀註定了一場悲痛 要如何讓你放手

  一通電話,讓我又為了他沈醉

  如果 如果他依然愛著我

  那麼我願意再回去他身邊 再回去他的擁抱裡image

  而你 要如何?

 

  或許在三個人的世界裡 註定認真的人就要受傷

  我們的愛都帶著獨佔慾 不想把所愛與他人分享

image  所以小心翼翼要全部佔有 卻偏偏找不到對視的雙眸

  我心裡想著的 念著的 望著的 滿是他的身影

  你望著我 偷偷地 帶著盼望 我假裝一切如昔 平淡以待

  要怎樣讓你的情回歸原點 告訴你 斷了那感情

  可不可以只是朋友?image

 

 

 

  真的可以一起嗎?可以相信真的可以一起嗎?

  我所愛的你 有份難以言喻的感覺image

  只想望著你 記憶有你的記憶

  就算背對著你 依然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 牽動著心跳的頻率

  就算一個月不見 依然在電話的另一端 被你左右著歡喜悲傷

  就算淚流不盡 還是想要在有你的地方

  總無法真正的勸自己放下對你的感情image

  總是只對你有愛戀的感覺

  就是想要吸吮你的唇

  就是想要品嚐你身上的氣味

  就是想要擁抱你身軀的感覺

  伸出手就只想觸摸你 那觸感令人懷念不已image

  就想要在炙熱的空氣裡 吸吮你身上的味道

  在茫茫人海裡 覓不到你 尋不到你 我好想你

  想找個地方掩埋對你的思念 騙自己不想念不在意

  我想相信你所給予的未來 可以再握你的手嗎?

  真的可以一起嗎?image

  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真的可以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在想著 疑惑著 

  如果我回到你身邊 那麼他怎麼辦?

台長: queen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動漫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八公的故事 觀後
此分類上一篇:全面啟動 觀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