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2 05:41:04| 人氣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一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二月來美國時 Rosie 是一起的,幾乎每個周末我們會出遊,探索北卡的公園,一人一狗互相陪伴,即使不是全家聚首,日子是愜意的。

九月回家見 Obi 最後一面,把 Rosie 留在 C 身邊,雖然不捨,卻是明智的決定。因為之後公司缺人遲遲不補,害我做兩份工作,每天加班,連周末都不得閒,完全沒有私人時間,如果 Rosie 跟著我,生活品質肯定不如待在家。

我每天對 C 吐苦水,在他的敦促之下,我下定決心另覓機會,靠著主的指引與保佑,我加入了現在的公司,一個真正視員工為資產,重視員工家庭生活,時間到老闆及上司會催你回家的公司。最重要的是,這個公司從老闆到高級主管,以及許多員工都信奉主,積極投入社區服務及公益慈善。能和有共同信仰及理念的人共事,每天上班是件非常愉快的事。加分的是,他們給我的薪水很不錯。

即使之前的工作不盡理想,也許是我必須經歷過,託前公司的福,我才能來到美國。想到這裡,原本一直氣憤的我,感激他們給我機會,增長我的工作經驗。可惜我們是彼此的過客,不合適就好聚好散,何必計較誰虧欠誰。老實說,還得是幾個月後,我才能轉換心情,放下埋怨。

我開始找新工作和人力公司找我的契機,都不是巧合,主的安排有祂的時間點。很多時候,挫折與打擊是個人抉擇的結果,世俗的觀點是一切靠自己克服。但人是脆弱的,走不出來時,各種精神疾病就出現了,甚至走上絕路。

媽媽常說我看事情太樂觀,其實不然,我也有低潮、會悲傷難過,不同的是,我有萬能的主當依靠,所以不必執著於什麼。好的壞的,祂都會在身邊引導我度過。Yea,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wdow of death,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thou art with me, thy rod and thy staff they comfort me. (Psalm 23:4) 感謝主!

現在每天下班後及周末的時間,閒閒無事的我,好希望狗狗們快點到來,一個人閒晃,總是比不上與毛小孩一起出去玩來得盡興!

台長: tabby
人氣(69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Sound of Freedom
此分類上一篇:從加拿大到北卡羅萊納州的 cultural shock

荷塘詩韻 二
恭喜 tabby 漸入佳境, 找到不錯的工作, 公司福利好 老闆也善待員工。 最好不過了, 替你高興。

毛孩兒 能周末一起相聚 那就滿分囉。
2023-06-12 09: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