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3:03:3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妳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年前 因為妳的一句話 

"我姐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退出了

 

七年前 因為妳的一句話

"我跟她在一起了" 我退出了

 

四年前 因為妳的一句話

"他比妳更討我開心" 我退出了

 

兩年前 因為妳的一句話

"妳想我會跟她複合嗎?" 我退出了

 

一年前 因為妳的一句話

"妳以為我會永遠跟妳在一起嗎?" 我忍下來了

 

我知道 沒有誰 會跟誰 再一起 一輩子

我知道 這條路 會走的 很辛苦

但 我總是想的很久遠 就算我知道那只是幻想

我還是會想 好好的經營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因為對方的一句話 讓我感到很無力

常常聽人抱怨 我對他/她多好 可惜他/她不懂得我的用心

我從來沒去想過我有多用心 總以為 遇到一個人 很難

這是緣分 付出全部的心力 從沒要求 要得到什麼回報

可是我卻看到我的付出 變成流水 為什麼?

為什麼 要等到我已經沒辦法再保護妳 沒辦法再疼妳

才想到我的好 才知道我的痛處 才來謝謝我當初對妳的種種

 

我不想這樣 可不可以在當初就了解 我不要遲來的謝謝

我從沒要求過要如何回報我 可是 我卻不懂 

"將心比心" 只是單純的一句成語嗎?

 

 

 

 

或許  妳妳妳........ 的身邊 已經有別人

希望 妳妳妳........ 可以好好對待他/她

也或許 妳妳妳........ 的身邊 沒有別人

也希望 妳妳妳........ 可以好好對待 未來的他/她

 

 

衷心希望 不會再有下一個我 跟我一樣 重蹈覆轍

 

Just 心中的話 沒有其他想法....

僅此

台長: 恰恰煙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