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3:17:3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 想了一陣子了 怎麼還放不了

不頻繁 不爭吵 沒熱線 沒簡訊

反而現在 各自忙各自 想學的東西

結果這樣的關係 卻意外的讓倆人平靜

我以為 這樣慢慢放 或許不痛不癢

慢慢由濃轉淡 順其自然的 因生活圈不同

彼此目標不一樣 會漸行漸遠 哪知!?


現在雖少了爭吵 多了平靜 

心裡 卻沒有因此而放棄些什麼

腦袋還是一樣胡思亂想

太陽 當然依舊從東邊升起

想著想著 只會讓眉頭更深鎖而已

似乎 解決不了問題 這時

不知不覺的 又會拿出一根菸抽

 

 

我是個會胡思亂想的人

雖然我總勸人不要想太多 對自己沒好處

我是個會把事悶在心裡的人

雖然我總勸人不要悶著 說出來比較好

我是個會把憂鬱掛在臉上的人

雖然我總勸人不要臉臭臭 這樣會沒人緣

我是個會把心事在醉後只告訴信任的人

雖然我總勸人不要自己喝悶酒 不然好歹也要找我

 

 

我不是愛喝酒 我不是愛抽菸 

我想我只是習慣了 那種味道 那種感覺 那種習慣

暫時把所有的一切擱在旁邊 等清醒了再來解決

這不是逃避 也不是故意 只是 多點時間 好好想想

 

 

想著想著 想著想著 慢慢的我就睡著了

因為一下子負荷太多事情 腦容量不太夠 

可能要再加個8G的主記憶體 才夠運轉

 

 

 

 

 

想著想著 想著想著 還是回到原點

什麼時候 才可以 回到真正快樂的我!?

台長: 恰恰煙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內心誌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keep o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