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2:46:1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希望對方從今開始可以得到多些福分

原意是這樣 現在幾乎所有事都可以套上祝福

但 祝福來祝福去的 不煩嗎? 或許不會

因為那些人是真心誠意的 但是我發現

我會 是因為我不是真心誠意的嗎?

我也是很希望對方得到幸福 可以快樂

不過 總覺得 心裡有些不太對勁的感覺

其實 我也很想回到之前的我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

好像很困難 面對的人事物都不一樣了

就連想法 好像都不受我控制

 

 

 

 

 

 

好想醉個幾天幾夜 然後再墮落個一陣子

等到被人發現叫醒我 接著再重新改頭換面一番 做回正常人

台長: 恰恰煙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