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9:07:5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凶多吉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凶多吉少,這可能是我今年的命運走勢吧!!
至少,我現在的心情不怎么OK!

今天,1月1號…
對啊!才剛一月一日,在我身上,卻已經遭到不幸!!

大概5.50pm吧!在加央補習完后,我們比平常更遲了些回來。
只因為,我們為了開學和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購物去了!
糟糕的是,那些沒那麼重要的東西我就買了一大堆,但學長穿的黑鞋卻花了一整個假期的時間都還未買到!!
呵呵~~完了!!我跟慧潔都打算穿以前的白鞋去了!

計程車一直都是停在還未彎進我居住地區的那個路口。
只是,剛剛我都接不到朋友的手機,所以也很平常的,我走向附近的公共電話亭播了電話回家。因為,我沒那麼多力氣走回家(除非我心情很贊!),在加上肚子餓,然后又…
跟平常一樣,我走在能回家路上,也很平常的,就這樣走著…
而那條路,還是一樣沒什麼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
走著走著,我就越走越靠向旁邊,因為那時剛好有輛摩托車從我對面駛過來,當然,我的動作很明顯的是在讓路。
我還是習慣性的低著頭,向前走。
但卻沒想到……
當在那輛摩托車正好跟我擦身而過的時候,我被人拉了一把。
我很驚訝、害怕,所以只是想把我的右手從他手中獲得釋放。
我成功甩開,而那輛摩托車就只是繼續駛向前。
當我气上心頭的時候,他“Ah Moi!Ah Moi!”不停的呼喊!帶點嘲笑、詭異。
我轉過頭去,想試著了解剛剛發生的事。
我沒看清楚他的臉孔,更沒去注意他的車牌。只清楚知道,我是被後座的男生拉了右手,再被他嘲笑。騎的是泰國的摩托車,顏色是黃色的!!而且,我相信他們應該是泰國人!!!!是大人!!!!!!!!!!
當時,我除了气,還是气。我气我哥為什麼這麼慢到,當然還一直猶豫要不要把剛剛的是告訴我媽!
為什麼要猶豫呢?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啊!!
3年前,同樣的事,也曾發生在我身上。
同樣還是兩個人,不過,是兩個馬來小孩!!!!!!
而且,情況比今天的更嚴重。那時,算是侵犯,對吧?!
對,是小孩,沒錯。
從以前開始,我就已經記不得他們長相,所以,聽我媽說,他們現在,跟我是同校的。
以前的事,還曾經報警哦!!弄到…全村莊的人,都快要知道。

我決定告訴我媽。
避免不了的,就是被罵了!而且好像還是同樣的話!
“苯”,“傻”…逃避不了
我懂的,自從上次的事以後,我媽就蠻擔心的。
我原本以為我會沒事的,但最後還是委屈的哭了…
“為什麼你不要推倒他摩托?”
“為什麼你不會喊?”
為什麼?為什麼呢?
推倒兩個人同騎的一輛摩托車,我能嗎?
大聲喊,我能嗎?還是要射一連串的粗口啊?
我媽還說,“他一定是看你這樣沒有力,沒有力(也就是無法反駁,而且不懂反應的女生),才敢動你。”
為什麼都沒人能夠了解當我身在那困境時的情況和感受啊?
是害怕的!!是驚慌失措的!!
我很害怕!
萬一我真的這麼做了,他報復呢?
他不能報復嗎?他不能嗎?
那到時候,我該怎么辦?
我又不是運動選手,而且一身疲憊,我有能力逃脫嗎?
我很遺憾,也很難過,原來3年後的我,還是沒有一點自我保護的能力。
以前的時候,我媽曾要我帶著把手工刀在包包里,而且,只要我一拿筆袋出去,裡頭,一定會有手工刀。
但是,我越想越不妥,萬一,我剎了人,怎么辦?
當一個人恐懼起來,什麼事都干得著的不是嗎?
也許…這一切是我的反應太過遲鈍才會造成的吧!!
總算知道,我以後至少要抬頭走路。
而且,還要時時刻刻都維持那種警惕的狀況。
……………
那以後不是要戰戰兢兢嗎?

算了。
我今天該早一點睡覺,也許醒來,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唉~我美好的第一天,被死色狼,破壞了!!!!!!
&^%$@@$^&())(&%$#@@$&*
你擔心我嗎?
安啦!!!我不會有陰影的(只是會變膽小),要不然,我該怎么回家啊以後!!!那條路,還是沒天要走啊!
最恐怖的是……有時候補習回來已經天黑或下著大雨的時候還要走回家……
啊~這我以前就怕了啦!!!
還有哦,我越來越討厭人家喊我“Ah Moi”了!!!!!!!!!!!!!
eat shit la!!!!


注:AH Moi是其他種族對華人女孩子的一種稱呼。是小妹的意思。







台長: 淑儀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