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0:07:5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絡情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两个人,
在某种机缘巧合下,
通过网络,接着电话成为朋友。
一直以来,我们相处的蛮好的,
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她还答应过会一直守护着我的,
当我伤心、难过时,她会第一个跳出来安慰我。
我还以为,
我们之间建立的友谊,
已从虚拟转变为真实,
会一直持续下去...
当我清醒过来时,
发现这一切都是假象。
在我们相约见过面以后,
她再也没有找过我。
“我做错了什么吗?”
“也许,是我不够好吧!”
我一直在想着我们这段友谊会突然暂停的原因。

对她充满歉意的我,
曾经发过好几次简讯给她,想问个究竟。
但是,每次总被她的冷言冷语打发。
我...也会心冷的啊!!

后来,我想开了。
当我紧握着彼此友谊时,
是你先松开了手,然后离去。
拖着重重包袱的我,一直停留在原地,
无力向前。
单靠一人支撑的友情,已经毫无意义了。

于是,我放手了。
只是突然累了。
过去的欢乐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这一路走来跌跌碰碰,
原谅我受不了这份沉重。
可惜的只是那么多的朝朝和暮暮,
都堆积不成永恒。
这应该都不是谁的错,
只怪我不够潇洒、成熟。

我们是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相信彼此心里都各有天空。
就让我们挥挥手,各奔西东。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还能重逢,
细数今天的种种。
那时如果你心里还有我,
我一定会学习成为你需要的那种朋友!

123,深呼吸。
飞吧!从今的你和我!

现在的我,
快活得多了!!~~~
====================================
女生与女生之间已经搞到如此,那和男生之间呢?
是我不好相处吗?
还是,你更喜欢活在虚拟世界的我?

台長: 淑儀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